影片頁面

MODERN TIMES
編號: ZH-801

本片是卓別林的最後一部影片,然而卻不是以默劇形式呈現。

片長: 90分鐘
發音:
級別: 未分類
THE LAST SAMURAI
編號: WH-743

南北戰爭英雄納森歐格仁上尉,他原本來日本是為了對抗日本武士,但後來卻成為他們的最佳盟友。

片長: 156分鐘
發音: 英語
級別: 未分類
編號: TJ-020

一位善良、美麗、正值雙十年華的女子,在蒙地卡羅與結伴而行的范哈波夫人遇到了中年男子麥克斯.溫特。麥克斯對頻送秋波的范哈波夫人覺得不耐,不過對她身旁的女子卻產生愛意。

片長: 2分鐘
發音: 英語
級別: 未分類
編號: WF-005
片長: 0分鐘
發音:
級別: 未分類
The Road Home
編號: WH-379

遠近聞名的美人招娣,不但心靈手巧,更勇敢地成了十里八鄉第一個自由戀愛的女孩,她暗戀淳樸幽默駱教師,用美麗與誠摯打動了他。

片長: 89分鐘
發音: 中文
級別: 未分類
編號: SZ-411

殺妻嫌犯林振昇和五歲兒子匿居森林,捨棄名字不以父子相稱,「小孩」、「大人」就是他們的名字。純真的小孩不知道什麼叫爸爸媽媽,直到女孩蕭孟楓、刑警方又龍闖入森林,並將小孩帶入文明社會,一切都改變了。

片長:
發音: 國語
級別: 未分類
編號: HH-428

出身礦工家庭、在父親暴力陰影下長大的丹尼爾,後來成為一所幼稚園校長,他所面對的不只是這群可愛的孩子,還有無辜面孔後的官僚組織、冷漠社會、以及不稱職父母的挑戰。

片長: 114分鐘
發音:
級別: 未分類
SUCKER PUNCH
編號: WH-063

這個名為「洋娃娃」的女孩在繼父的脅迫下被監禁起來,不過她沒有失去生存意志,反而決心要爭取自由,於是她力勸其他四個女孩聯手合作,包括直言不諱的「火箭女」、懂得在危機四伏都市中打滾的「布女郎」、超級

片長: 110分鐘
發音: 英語
級別: 未分類
ARTHUR
編號: WH-061

阿舍巴哈是個生活糜爛的小開,他有吃喝不盡的龐大家產;還有忠心精明的女管家霍布森,幫忙打理生活一切以及善後他闖下的禍。

片長: 0分鐘
發音: 英語
級別: 未分類
編號: HH-128

兩代佃農的陳姓兄弟在他們田裡撿到一個美製未爆炸彈,兩人準備將它送去給日軍邀功,在運送過程中引發不少笑料,最後炸彈在日軍的喝斥下,投進海中,誰料炸彈意外引爆,死魚浮出海面,兩人滿載海魚愉悅的返家。

片長: 94分鐘
發音: 國語
級別: 未分類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