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

編號: 
ZH-914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90分鐘
發音: 
英語
Twenty Feet From Stardom

★ 2014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20呎,一個與巨星近在咫尺,走過去卻不一定能獲得掌聲的距離。這次,聚光燈將轉而投向那群隱身在後,不被注目的伴唱歌手身上。就算為世界頂尖的表演者合聲,但卻鮮少人知道她們的存在。這些歌手分屬不同風格、流派與時代,各自擁抱獨一無二的精彩人生。她們擁有無與倫比、教人稱羨的天籟嗓音,卻甘心做那些著名歌手們的陪襯;而她們也在時代的洪流當中,見證流行音樂的發展及興衰。

同樣是伴唱歌手,有人進名人堂、拿葛萊美獎;有人卻還期待振翅翱翔、或是早已放下。一部關於熱情、夢想、堅持和執著的紀錄片,世界級巨星現身片中,收斂鋒芒,將舞台留給這群合聲歌手來詮釋無人知曉的真實人生,撼動人心、更加令人喝采。

每位光鮮亮麗的歌手背後,總有默默耕耘的伴唱歌手。許多人可能聽過她們的歌聲,卻鮮少人知道他們的名字。《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就是一部以幕後伴唱歌手為主題的感人紀錄片,紀錄那群21世紀最偉大歌手背後,合音天使們的真實故事,也讓這群「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合音歌手,首度成為鏡頭捕捉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