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

編號: 
ZH-817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98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Good Luck! Boy

秘密計畫能夠...守護這間老糖廠嗎?

※仁德糖廠除了做為這次的拍攝場景,之後還會被規劃為「環境劇場」,作為特別的文創表演場所。
※本片由曾經入圍葛萊美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的「十鼓擊樂團」出品。

邱澤在片中飾演一位冒牌的音樂大師:阿澤。實際上對音樂沒感覺的阿澤,有一位見錢眼開的舅舅錢副理,在錢副理好說歹說的勸說之下,阿澤接下一個活動的音樂創作案;這是一間老糖廠的建廠百年紀念音樂會,這裡也正巧是在阿澤的童年回憶裡非常重要的地方。 然而,在創作的過程中,阿澤發現自己被騙了;原來他所接下的那個活動,並不是什麼百年紀念音樂會,而是為了拆除糖廠而舉辦的破土音樂儀式。阿澤不禁回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往事,像是和朋友之間的真摯友誼,以及在夏日裡許下的心願……。 為了守住這段生命記憶,阿澤決定進行一項秘密計劃,希望能夠守護這間老糖廠;這位冒牌的音樂大師做得到嗎?糖廠已遭棄用的老舊機具能否被賦予新生命呢?又,阿澤童年的夏日心願可以實現嗎? 

https://youtu.be/lGwvqJZR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