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停戰吧

編號: 
ZH-114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107分鐘
導演: 
發音: 
粵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The Merger

「希臘神話有一個傳說,人類原本是男女同體,兩個頭,四隻手,四隻腳…然而天神宙斯妒忌人類太幸福,於是用雷電劈開男和女,命運女神把本來一對對的男女分散各地,令他們忘記對方。但是人類的心靈仍然保留了另一半的感覺,於是人類就憑著這絲感覺在人世間尋找另一半…」

葉香香 (林熹瞳 飾) 的女兒葉家家 (湯怡 飾) 希望從明信中學裡的華麗而又神秘之圖書館內,尋找親生母親生前的足跡;就在一次反對大集團拆遷此極具歷史文物價值的圖書館大樓的抗爭活動中,家家竟遇上了古華生 (林文龍 飾) 的愛徒陳家強 (譚耀文 飾) ;一連串淒美殘酷的真相均偶發在這圖書館大樓內。家家揭發了自己的養母 (張文慈 飾) 竟是害死母親愛人的主要幫兇!愛恨交纒,一觸即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9cb10yz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