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火

編號: 
ZH-110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100分鐘
導演: 
發音: 
粵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Sky on Fire

全片穿插香港街頭火爆動作場面與智取聳天高樓機關情節,亦在台灣宜蘭拍攝外景,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打得痛快,追得徹底!

五年前的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
當時的助理研究員高玉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所救。
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
「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來香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
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
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 

https://youtu.be/u0JFU3REo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