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編號: 
ZH-020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9分鐘
導演: 
發音: 
中文配音
Doraemon the Movie : Nobita and the Island of Miracle

★哆啦A夢2112年誕生前100 週年紀念作品 
★日本小學館90週年紀念作品 

胖虎與小夫正在玩鬥獨角仙,大雄也將爸爸買給他的獨角仙「獨角太郎」加入戰局,結果不僅被兩人輕鬆打敗還被嘲笑,不甘心的大雄於是拜託哆啦A夢去500年前的紐西蘭,捕捉已經絕種的大獨角仙,不料「時光膠」卻不小心將絕種的巨大鳥類「莫亞」給抓了回來。

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不讓牠絕種,於是將不小心抓回來的莫亞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穿越時空到達貝雷加蒙島叢林深處的哆啦A夢與大雄,在此遇到住在叢林裡的洛克洛族及兒時的大助(大雄的爸爸)。哆啦A夢一行人和洛克洛族長老的孫女「可洛」成為好朋友,並且在這個充滿嘟嘟鳥等絕種動物的神秘島嶼上展開探險之旅。

然而此時,為了奪取棲息在貝雷加蒙島、擁有傳說中神秘力量的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壞心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為了保護動物們及洛克洛族,哆啦A夢等人站了出來!究竟哆啦A夢等人能否守護這座島嶼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_V5a75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