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漂流記

編號: 
ZH-019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4分鐘
導演: 
發音: 
日語
のび太の宇宙漂流記

由「拉格那母星」生存下來的人與其他漂流在宇宙中的人組成「銀河漂流艦隊」,為了找尋適合生存的星球,派遣出「宇宙少年騎士團」四處尋找。李昂等四人被派到太陽系而發現了地球,無意間將正在「星際大奇航」遊戲中的胖虎與小夫帶進所搭乘的太空船中離開了地球。哆啦A夢與大雄、靜香為了救出他們,乘坐「宇宙救護船」追了下去。但是在途中因為空間跳躍時遭到強力電磁波擊中,導致太空船損毀。幸而李昂的太空船亦在相同地方也是因為跳躍裝置故障而停滯,哆啦A夢等人因此而進入了李昂的太空船,恰巧與胖虎和小夫相遇。

當李昂一行人回到了「銀河漂流艦隊」前,發現與原先艦隊中多出了以李昂的父親李貝爾特為首的「獨立軍」,這個獨立軍的目的就是要以武力侵略適合生存的星球,他們經由派出去的間諜佛蕾亞得知了地球的情報,並且計畫要進攻地球。

李昂在艦隊之神「優格特樹」的指引下,見到了自己的母親,並且經由其指示,要瓦解「獨立軍」必須先擊倒控制著他父親李貝爾特司令官的安葛爾摩亞。在哆啦A夢以及大雄等人的協助下,成功解救了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MVjejmA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