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脫線大間諜

編號: 
ZH-017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1分鐘
導演: 
發音: 
西班牙語
Mortadelo and Filemon:Mission Implausible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 參展。 
★2015 安錫動畫影展 參展。 
★2015 哥雅獎-最佳動畫、最佳改編劇本。 
本片改編自西班牙暢銷漫畫,1958年問世以來風靡數個世代,歷久不衰,先後改編成卡通、電玩和電影。主角摩特和菲爾是一對活寶特務,老是幻想自己像詹姆士龐德一樣風流倜儻,臨危不亂,大難臨頭還能不忘把妹,但現實生活中他們卻紕漏連連、凸槌不斷,簡直衰神纏身,什麼壞事糗事都找上門。

西班牙著名導演哈維費雪在2003年將其改編為真人電影,成為該年度本土電影年度票房冠軍。事隔數年,哈維費雪再執導演筒,並且首次挑戰電腦動畫長片,一舉獲得西班牙電影最高榮譽哥雅獎六項提名,並奪下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動畫獎。這回特務總部存放最高機密的保險箱遭竊,過去結下樑子的兇惡宿敵又逃獄登門報仇,這對活寶得脫離種種險境,追回機密,最令人好奇的是,保險箱裡究竟藏著什麼驚人秘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w4HL8-T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