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

編號: 
ZH-002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83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
Find My Dad

平安是一個天真無邪,人見人愛的一年級小孩。他成長於一個單親家庭,家中只有媽媽-平媽和阿姨照顧他。一直以來,平媽都對平安隱瞞他爸爸的一切,從中也不讓平安去探望他的祖父。在學校上美術課時,老師給了同學們一個畫畫的題目『我的爸爸』。從那一刻開始,平安就不停地問自己:"我的爸爸去哪兒了呢?" 當平安向平媽問及爸爸的去向時,平媽和阿姨都不知所措,不知該怎麼回答他。儘管如此,平安還是不放棄尋找爸爸的去向。最後,平安的阿姨還是軟下了心腸,偷偷地帶平安去見他的祖父。這卻捲起了一連串事件的發生。聽完祖父的辯解後,平安覺得是媽媽阻止他去見自己的爸爸。他開始對在媽媽周圍的人起疑,包括金馬倫。小平安不停地盼望有那麼一天可以找到爸爸,於是他下定決心離家出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a4uaFZk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