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聖羅蘭

編號: 
YL-913
級別: 
片長: 
101分鐘
發音: 
法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Yves Saint Laurent

1957年,年僅21歲的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便接下迪奧設計總監的重責大任,以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時尚界,展開他服裝設計師的輝煌生涯,隨後遇見了他的事業夥伴兼人生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兩人在1961年攜手打造了往後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在聖羅蘭證明自己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的頂尖功力之際,雖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他與貝爾傑的相知相守的深刻愛情,始終不曾隨著兩人的情感波濤而改變。

史詩格局劇力萬鈞愛情故事 再現一代時尚大師非凡魅力

賈利爾雷斯培想拍攝一部具有史詩格局並劇力萬鈞的愛情故事,並希望描繪卯盡全力實現夢想的角色,於是他想到了聖羅蘭,對於能述說這位法國史上重要人物與他的愛人及終身夥伴皮埃爾貝爾傑感到十分興奮,除了再現這位一代時尚大師的非凡魅力,他也對於聖羅蘭脆弱而純真的私下另一面深感興趣,並被聖羅蘭和貝爾傑的真摯愛情所深深感動,作為一位創意源源不絕的真正前衛創作家,聖羅蘭將時尚與日常穿著融為一體,為時裝立下全新的定義。

https://youtu.be/fm3I6hpb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