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

編號: 
YL-900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109分鐘
發音: 
英、西、葡、泰語
The Other Woman

★ 都會浪漫爆笑喜劇 姐姐妹妹站出來 負心漢請當心!
★ 好萊塢億萬票房一姐 卡麥蓉狄亞領軍惡整花心男

卡麥蓉狄亞飾演一名發現自己男友其實已婚的女子,她試圖挽回生活。當她意外地與遭背叛的男友太座(萊絲莉曼恩 飾)相遇時,竟發現她倆有很多相似處,她的死對頭一下子變成了她的最佳拍檔。而當她男友的另一個女友(凱特阿普頓 飾)也浮出水面時,三個女人於是聯手策劃,向三度劈腿的花心大蘿蔔展開報復大計。

卡莉惠頓(卡麥蓉狄亞 飾)是位幹練的紐約律師,對感情和男人都極為講究、挑剔。當她遇上馬克金(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時,卻卸下了對男人的防備、愛上了他。她主動造訪男友位在康乃狄克州的家,想給他個驚喜,沒料到卻發現馬克已有了個老婆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凱特是忠心顧家的家庭主婦,對老公馬克的出軌大為震驚,而卡莉則對男友已婚的事實超火大。不過,兩人並沒有因此交惡,反倒逐漸結為盟友,還發現了馬克的小四安珀(凱特阿普頓飾),於是三個女人聯手反擊,讓花心的馬克嚐到劈腿的苦果。她們的策略愈來愈精準奏效,友誼也變得更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