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衛的藝術

編號: 
YL-680
級別: 
片長: 
104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The Art of Self-Defense

本片採取的策略是從反面點題,告訴你「完全的男性化」對人性會有什麼樣的傷害。

這是一部關於空手道世界的黑色喜劇。行事膽小且孤僻的凱西在街頭遭到暴走族的隨機襲擊之後,他決定加入小鎮上的空手道課程,向一位神秘又具獨特魅力的「先生」學習防身自衛的技能。

故事講述性格陰柔且害羞內向的凱西,因為某晚出門時被不知名的暴徒襲擊,因而有了想要保護自己、變得強大的念頭,並決定到附近的道場報名了空手道課程。然而,他越深入地認識這個空手道道場,就越覺得道場的老師、學生們行為並不單純,等他發現不對勁時,卻已無法全身而退了......

然而,原本凱西以為單純的空手道場之下其實潛藏著一個他所不了解且由暴力、陽剛氣息與兄弟幫所組成的黑暗世界,而身處之中的唯一女性安娜則必須為了自己的地位而戰。越陷越深的凱西最終也被迫捲進了這場空手道陰謀之中。

https://youtu.be/AQGlKRDjbE8?t=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