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編號: 
YL-542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82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WE TOGETHER

關於愛情、緣分、回憶和真心的電影

兩段簡單的愛情故事,兩個男人,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囚禁在自己的世界裡,兩個美麗善良的女孩無意中闖進心房,於是,那個身影再也忘不掉。看兩位男主角如何邁出勇敢的一步,向心愛的女孩坦露心聲,說出「在一起」的諾言。

他有個外號,叫Mr.Cool(甄子丹 飾),其實他也想笑,可惜是真的笑不出來,事實上他患了無法笑的顏面疾病,不得不整天帶著冷酷的面具。「阿唐在哪?」患有失憶症的喬喬(陳妍希 飾)一直在尋找她的未婚夫。有一天,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相遇,喬喬逐漸對內心溫柔體貼的Mr.Cool產生好感,也只有她才見過他的笑容。「你是誰?」只記得零碎片段的喬喬總是不停在問,她就像一張只有50MB的記憶卡,隨時都會忘記週遭所有的人事物,包括始終陪伴在旁的Mr.Cool,於是,Mr.Cool開始明白,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只要她能夠幸福快樂…。

阿仔(柯震東 飾)是竊聽組最年輕的警察,每天都能聽到這個城市很多人的心跳,但他是個超級宅男,陪伴他的永遠只有豬扒飯一碗。阿仔透過交友APP認識了穿著PRADA的勝男(Angelababy飾),一個外表看來極其熱衷追求物質,內心卻獨立好強的女生。兩人不打不相識,他們玩起了「只談浪漫不談愛情」的七天速食戀愛遊戲。後來,一宗商業詐欺案讓阿仔接獲指令監聽勝男,他們的感情是否只存在浪漫裡?

愛情裡最動人的三個字,其實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且看這兩對歡喜冤家,最後能否超越只說「我愛你」卻不願「在一起」的現代愛情觀,真正下定決心,情歸彼此。

https://youtu.be/wuZXgqkVu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