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編號: 
YL-486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8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Nowhere Boy

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提名

《控制》編劇傾力打造,改編自約翰藍儂暢銷回憶錄
揭開搖滾樂壇傳奇人物約翰藍儂最不為人知的音樂啟蒙與成長歷程…

1955年的利物浦小鎮,15歲的約翰藍儂(亞倫強森 飾)是個聰明且叛逆不羈的迷惘少年。他對於親情的嚮往,在個性有著極端差異的兩個女人間不斷拉扯-阿姨咪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手拉拔他長大,有著保守封閉的個性,始終默默守護著他;母親茱莉亞(安瑪莉朵芙 飾),個性熱情奔放如陽光般燦爛耀眼,並帶領約翰進入美式搖滾樂的殿堂…。少年約翰在搖滾樂的世界中找到了一番天地,盡情揮灑著他的天份與才華,並遇見了另一位音樂天才保羅麥卡尼(湯瑪斯桑斯特 飾),保羅樂觀溫柔的性格與藍儂充滿憤怒的情緒形成強烈對比,兩人在音樂上擦出的精采火花,預言了一段搖滾傳奇的誕生,而藍儂在少年時期所經歷的溫暖與傷心時刻,除了深刻影響日後他在披頭四Beatles時期所完成的創作,也在他短暫燦爛的一生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