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

編號: 
YL-392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119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THE SNOWMAN

初雪即將降臨,雪人將會再現。冰雪融化之時,他將帶走另一人……一封署名雪人的匿名信,讓警探哈利特別留意新近發生的女性失蹤案。莫名出現在失蹤女子家院子裡的雪人,以及信中提到的連續殺人犯名字,更讓他確定這樁失蹤案件可能涉及犯罪。哈利和手下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過去十幾年來的失蹤檔案有幾個驚人的共同點:失蹤者都已婚且有小孩,每年都在下初雪之後人間蒸發,失蹤現場附近總是堆了一個雪人,而且,她們再也不曾出現。不久之後,傳來第二名女子失蹤的消息,不同的是,這次警方發現了她的蹤影:她的頭顱被擺在雪人的身體上……神祕的信件是對哈利的挑戰或是嘲笑?以雪人為殺人記號的冷血犯人究竟是誰?當他越來越接近「雪人」的真面目,他的前女友也被捲入這場致命的追緝。哈利必須犧牲自己,才能救回愛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T0otvSZ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