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女孩

編號: 
YL-367
級別: 
片長: 
134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For Colored Girls

改編自著名黑人女劇作家恩托札克尚治1975年的創作。片中黑人女性們以顏色穿著呈現各自的個性,她們有著各自的秘密和故事,而這幾位女性的人生命運又彼此交織串連。

老是穿著綠色衣服的Juanita是個專門為大家開導感情問題的大姐,不過很少人知道她的感情生活卻是一團混亂,只因她愛上了一個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像風一般的男子…。

住在隔壁、喜著褐色衣服的Crystal是兩個孩子的媽。她常想如果沒有那場殘酷的戰爭,她的老公也不會變成一個暴力惡魔,如此一來她的日子也不會那麼難受…。

在酒吧工作的Tangie個性瀟灑奔放,換男人如同換衣服般,讓她篤信基督母親Alice時常感到頭疼,所以Alice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小女兒身上,而她的行為儼然就是個宗教狂熱份子,因此引來負責兒童福利Kelly的關注。常穿藍衣的Kelly非常喜愛小孩,但她卻無法生育…。

公寓裏的女人們經歷了各自的人生危機,甚至是許多難以承受的心碎時刻,而這一切經歷也讓她們拉進彼此的距離, 並使她們從中尋找到體諒與共鳴。漸漸地她們開始坦然正視自己,並找到她們自己身分認同與自信驕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DoSBE3S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