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帝國

Empire Of Light

★金獎票房大導 山姆曼德斯 最真誠私密感人力作
★金獎影后 奧莉薇亞柯爾曼 再展精湛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
★2022金馬影展感動選映 影迷引頸期待 鎖定高踞觀眾票選榜
★造每秒24格的神奇電影人生!

設於1980年代英國濱海小鎮的帝國戲院,這是一則關於人性情感連結與電影魔幻魅力的劇力萬鈞故事,深刻感動銀幕內外每一顆心靈!

化身被生活壓迫的厭世中年職業婦女希拉蕊。於時代中讓被排斥的兩個人因興趣漸漸靠近,並在黑暗的孤獨世界中找到彼此,上演一場忘年之交的禁忌之戀,面對現實與世俗眼光下的他們,依舊能守護彼此嗎?與年輕小伙共譜禁忌浪漫忘年之戀!

在光影的催化下,截然不同的兩人能理解、救贖彼此嗎?
他們兩人志趣相投、在那壓迫的年代,讓他們孤獨的靈魂彼此吸引;但他們之間那超越年齡、種族的愛,卻在大時代下被迫分道揚鑣。當希拉蕊看到史蒂芬在街上被光頭黨的白人欺負,她無所適從;她想拯救愛人,但有時她那如洪水般的躁動情緒連自己都無法掌控,就像他無法改變命運,更無力拯救別人。他們雖然在現實生活中被孤立,卻秘密成為彼此的氧氣、拯救彼此;但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註定寫下悲劇,他們之間的愛戀似乎終究無法與時代抗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8t6VmMP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