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與蘿拉

編號: 
YL-124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87分鐘
導演: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Frank & Lola

2016日舞影展放映,馬修羅絲執導,伊莫珍波茨、麥可夏儂主演。
電影故事發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與法國巴黎,描述一段走向失控的愛情關係。麥可夏儂飾演中年男子法蘭克,是法國高級餐廳的廚師,有一份穩當工作,然而當他逐漸陷入與年輕美麗女孩蘿拉的愛情時,他被喚醒對愛、性與占有的渴望,漸漸走入失控...。
這是一個充滿誘惑和緊繃的黑色浪漫愛情故事。法蘭克與蘿拉兩人被困在他們這段充滿熱情跟愛戀的感情關係中,有天當天賦異稟的大廚 法蘭克遇到了熱情有抱負的流行服飾設計師 羅拉,原本寄情於工作的法蘭克如同飛蛾撲火般迅速地愛上了眼前這位女生。但是當蘿拉過去不為人知的過往被揭發出來了,原本看似甜蜜的這段關係逐漸演變成依賴性、時而嫉妒與充滿復仇心理的狀態。這部""法蘭克與蘿拉""是強烈愛情關係的另一種詮釋,詮釋的正是一段愛恨交纏卻無法戒掉的愛戀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btOYHgl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