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精靈

編號: 
YL-091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3分鐘
發音: 
國語配音
Trolls

"這部電影同時還展現了一個獨特的世界,靈感來自纖維、植絨材質、毛皮、閃亮的小東西和明亮的色彩。觀眾將會完全被這個質感厚實而誘人的世界所包圍,製作團隊稱之為「毛絨沈浸」,這將會是前所未有的電影體驗。
然後還有那些魔髮——明亮,有如糖果般顏色的頭髮,長到違背重力的高度,這也是魔髮精靈們最引以自豪的標記。

找到你的樂園
青少年可以盡情享受《魔髮精靈》豐富而獨特的世界,有著鮮明的角色、音樂、幽默、冒險與繽紛的色彩;對成人而言,這部電影追尋快樂的主題,將在電影結束之後依舊能讓人產生共鳴。
的確,魔髮精靈的歌唱、跳舞、擁抱的世界全部都是跟快樂有關,它滲透在電影的每一幕中。《魔髮精靈》探討了我們該如何對待別人,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對待自己。它富含感情的訊息告訴我們,快樂來自於自身,當它傳播開來時,將會是一個強大而充滿傳染性的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N1LqMP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