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守護隊:獅王再起

編號: 
YL-058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44分鐘
導演: 
發音: 
中文配音
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

故事是設定發生在【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故事的中間,主角是獅子王辛巴和娜娜的第二個小孩凱安,他是在姊姊琪拉雅之後誕生的獅子小王子。有一天土狼又出現在榮耀岩一帶,凱安要如何帶領小獅王守護隊化解危機呢?

整部【小獅王守護隊】影集的故事是設定發生在【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故事的中間,主角是獅子王辛巴和娜娜的第二個小孩凱安,他是在姊姊琪拉雅之後誕生的獅子小王子。

故事敘述大家從凱安的吼叫聲知道他承襲了祖先的優良天賦,先知狒狒拉飛奇說他將成為獅子守護隊的領導者,於是天真勇敢的凱安就找來一票動物好友組成了「小獅王守護隊」,誓言要守護榮耀王國的安全。成員除了獅子小王子凱安之外,還包括小獵豹小麗、小河馬貝西提、牛背鷺歐諾以及蜜獾邦加,但這樣並非全是獅子的組合卻讓大人們覺得啼笑皆非。

直到有一天土狼又出現在榮耀岩一帶,甚至姊姊琪拉雅身陷危險,凱安要如何帶領小獅王守護隊化解危機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xe4Evve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