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女孩

編號: 
YL-048
級別: 
片長: 
120分鐘
導演: 
發音: 
英語
The Danish Girl

改編自真人實事,全球首次性別重置手術的動人小說!

《丹麥女孩》改編自莉莉艾勒柏(《愛的萬物論》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 飾)與葛蕾塔維金納(《機械姬》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之間的傳奇愛情故事,由金獎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悲慘世界》)執導。1926年,以風景畫聞名的畫家埃恩納維金納和葛蕾塔維金納於哥本哈根結為連理。葛蕾塔也是一名畫家,名氣雖不如埃恩納,但一直持續為仕紳名流做肖像畫。他們的關係既堅定又甜蜜,但兩人在生活和事業上的頓悟為他們的婚姻帶來變數。這些轉變都源自於某一天,葛蕾塔必須趕在期限內完成一幅肖像畫,因此請丈夫代替不克前來的模特兒穿上女裝,讓她完成工作。這次的經驗使埃恩納變了一個人,他很快發現裝扮成「莉莉」能展現真正的自我,從此開始以女人身分過生活。葛蕾塔意外從莉莉身上找到了作畫的靈感來源和新的創作題材,但這對夫妻也馬上面臨到社會的異樣眼光。他們離開家鄉來到思想開放的巴黎,葛蕾塔的畫家事業在此蒸蒸日上。兩人的婚姻產生變化,關係遭遇挫折,但葛蕾塔一路始終支持莉莉當一名跨性別女性。他們在這個過程中從彼此身上找到做自己的勇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awYBCc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