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編號: 
YL-045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2分鐘
導演: 
發音: 
英語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Trip

★ 橫掃全球締造341億台幣票房佳績真人動畫電影 《鼠來寶》系列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再推續集
★ 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踏上公路之旅 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
★ 鼠一鼠二的合聲唱腔 詮釋當下最HOT流行樂曲

在《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chip)之中,艾文、賽門和喜多經過一連串的誤會,開始認為大衛會在邁阿密向新女友求婚……並且甩掉他們。他們有三天時間找到他,並且阻止求婚,以防他們失去大衛,外加多了一個糟糕透頂的繼兄。
這部新電影結合了經典的花栗鼠元素—包括調皮幽默和感人的時刻—這也是系列影迷們的最愛。

2007年推出的《鼠來寶》(Alvin and The Chipmunks),讓全球好幾個世代的影迷迎接了真人/CGI動態捕捉技術與結合現代漫畫敏銳的成果。成為節日期間賣座強片,全球票房超過3.5億美金,作曲家大衛賽維爾讓三隻愛唱歌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變成流行歌手—但失控的三人毀了大衛的家,嚴重破壞了他的職業生涯,將大衛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在你開始大喊「艾文!!!」之前,先來瞧瞧新的《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電影。花栗鼠們不會輕易滿足於過去的成就,他們想出其他的「第一次」:在《鼠來寶2》中艾文、賽門、喜多遇上了新登場的女性三鼠組—花栗鼠美眉。發行於2009年的《鼠來寶2》獲得了超過4.4億美金的全球票房。

兩年後,他們推出了《鼠來寶3》(Alvin and The Chipmunks: Chipwrecked),度假中的花栗鼠三人與花栗鼠美眉把豪華渡輪當成自己的遊樂場,直到他們遇難,漂流到一個荒島。在三隻小鼠與花栗鼠美眉試圖回家時,他們發現這裡並不如他們所想得如此荒涼。《鼠來寶3》的全球票房則達到3.4億美金。

如今,這三個男孩將展開他們最大的冒險旅途,他們將要嘗試「公路電影」橫跨美國。在他們精彩又不幸的冒險中,艾文、賽門和喜多總是會解決許多問題……那些他們自己製造出來的問題!在這趟公路之行中,他們首次要執行一個任務,好保住自己的家庭不會分崩離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WO3Jsbp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