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的真相: 扼殺綠能的兇手

編號: 
YL-043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88分鐘
發音: 
英語
PUMP

一部改變你對能源看法的記錄片

汽車要加油,對開車族來說,這是無庸置疑的真理,好比現代生活的萬物論,即使經過多次石油危機、油價波動、中東戰事和世界各地的綠色運動,大多數人還是在加油,再加油。

加油真的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嗎 ? 讓這部影片來告訴你真相吧.

難道我們不知道汽車使用的汽油是製造空污的最大元凶?但中東國家靠著石油左右歐美強國的政策,非產油國家如我們只能跟著強國的政策隨波逐流,從波灣戰爭到美伊戰爭背後的動機,以及現在的油價崩盤,在在影響著每一個地球人的生活,但事實沒有改變,萬惡之源的石油,我們依然擺脫不了,真的嗎?

我們其實有別的選擇,價廉物美,乾淨無污染的能源早就存在,並非不能為而是不願為,本片詳細探討石油能源如何成為主要和唯一選擇的背後真相,並對所有現今綠色能源的發展作深入的分析,讓我們看清能源歷史的真相,是一部改變世人對能源認知和態度的珍貴記錄片。

電影中特別邀請到知名專家,例如:美國殼牌石油前總裁John Hofmeister、特斯拉電動車(Tesla Motors) 執行長Elon Musk、洛克菲勒基金會(The Rockefeller Foundation)前總裁Peter Goldmark,以及其他值得關注的人物也在此分享了重要的觀點及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