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魚

編號: 
YH-902
文教公播定價: 
4 500
級別: 
片長: 
82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
CLOWN FISH

歡笑!溫馨!今年最舞動生命的感人電影!

從小困在人生池塘裡的吳郭愉,只能等著被別人嘲笑、當老闆的出氣包。他不是高貴的鯉魚,更不是華麗的熱帶魚,只是一尾廉價的「吳郭魚」,命中注定只能扮演微不足道的「小丑」。在一個如夢似幻的水族館裡,他邂逅了有如人魚公主的雪柔,從此這個美麗卻帶著無名傷感的倩影,佔據在他的腦海難以忘懷……

在偶然的機會,他目睹「小丑默劇團」的精彩演出,開始給他突破生命的勇氣,命運之輪給他蛻變成長的機會,飽受嘲笑、喪失自信的「吳郭魚」如何才能擁抱生命與愛情,重新開創屬於自己的亮麗舞台?

「小丑魚」由一位半聾半瞎的導演,為了向世界證明台灣的製作能力,獨力獨資完成「台灣第一部3D數位電影」,廣獲各界邀請擔任技術指導;為了一圓愛女適合全家觀賞的夢,創作出清新動人的電影。「小丑魚」譜寫出一段閃爍著愛情、友情與希望之光的故事,更在台灣3D影史上寫下劃時代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