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莉媽咪

編號: 
YH-019
文教公播定價: 
18 000
級別: 
片長: 
140分鐘
發音: 
國語配音
Mami Fatale

2012~2014年連續三年獲得兒童評委會塔爾努夫電影獎
2013年阿姆斯特丹的點擊動漫節
2013年TIFF兒童國際電影節
2013年加拿大多倫多YoungAbout節
獲得其他各國兒童電影節的陪審團肯定

年邁樂天的法塔莉奶奶,搬離了城市過著田園生活,熱衷悠遊在她的廚房世界,她從不孤單,因為有兩隻寵物的陪伴,日子多了幾分冒險趣味。逗趣生動的情節與幽默豐富的人物刻劃,成功擄獲了大小朋友與年輕觀眾的心。

歡迎來到法塔莉媽咪開心廚房!
 這是一部關於媽咪與兩隻寵物的趣味冒險故事。媽咪與她的豬仔貝果和小狗塔可生活在一處遠離塵囂、風景如畫的村莊中,她的大平房前有著大又美麗的花園,園裡種植著滿滿的蔬菜與水果,媽咪每天總是從花園裡現採現栽新鮮蔬果烹調出美味可口的佳餚,每當媽咪正用心準備美食,等待中的貝果與塔可卻老是不安於室。豬仔貝果很調皮愛搗蛋總會製造混亂,小狗塔可乖巧安靜是豬仔的玩伴,有時候媽咪為了解圍,常常不小心陷入亂局加入了冒險行列,在她與牠們通力合作下,不僅從危險中脫困,彼此間的友誼也更加穩固。

 本系列卡通影片自電視播映以來,深受兒童與父母的喜愛,其逗趣幽默的故事情節亦發人省思,在歡笑聲的背後隱含教育目的,主軸圍繞在建立家庭關係、忠誠對待朋友,與尊重他人及環境上,並且希望藉由老奶奶的烹調創意,促進父母與孩童間的互動、進一步激發孩童想像力,是二十一世紀開創兒童學習創造力的教學典範良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