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

編號: 
WH-702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99分鐘
發音: 
英語
Annabelle

本片改編自知名通靈人華倫夫婦在全世界各地行善驅魔的事蹟,由溫子仁擔任製片,自從他執導的《厲陰宅》上映之後,片中的邪靈娃娃安娜貝爾知名度在短時間內迅速升溫,有關它的真實故事也在網路上不脛而走。而他與導演約翰雷歐納堤通力合作,將《安娜貝爾》被邪靈附身的過程公諸於世。

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為了替懷孕的妻子米亞找到特別的禮物,這個美麗、珍貴,穿著白色禮服的古董娃哇吸引了約翰佛姆的目光,而米亞也確實非常鍾愛這個與眾不同的禮物。但是幸福感維持不了多久,強大的邪靈佔據在這個被命名為安娜貝爾的娃娃身上,各種厄運與難以解釋的超自然詭異狀況不斷地發生在這對小夫妻身上,再也不得安寧。

 

安娜貝爾是華倫夫婦這一生進行一萬多場的驅魔任務過程中最可怕的邪靈之一,華倫太太將這個邪惡的人偶娃娃置放在自己的博物館裡,用玻璃櫃封起來,終其一生看管這個可怕的人偶娃娃。

 

即使華倫太太進到自己的博物館,她也從來不跟它四目相接,「因為它太邪惡了!」華倫太太說。除了將它封存在玻璃櫃,由於它的邪氣太重,華倫太太每一周都固定請神父來為這個博物館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