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保羅

編號: 
WH-043
文教公播定價: 
3 500
分類: 
級別: 
片長: 
109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Paul, Apostle Of Christ

保羅從基督教最知名的迫害者,變成最有影響力的使徒。他生命的最後一天,是在黑暗的監獄中度過,等待羅馬帝國皇帝尼祿的死刑命令,保羅深知自己將可能殉道,親友漸漸遠離,朋友醫生路加(吉姆卡維佐 飾)冒著生命危險前往探望,然而保羅卻受到監獄官員莫里斯(奧利維馬丁尼茲 飾)的嚴密監視,他試圖尋找這個看起來身心俱疲的老人可以造成威脅的原因。在保羅死刑頒布之前,路克決定寫一本書詳細描述這條殉道之路的開始以及教會的由來,保羅與路克的信仰挑戰一個帝國,他們的對話卻也改變了世界…。以聖經人物為主題的電影,故事從提摩太後書的這結經文開始,回到使徒保羅在獄中的最後一段日子,並由【時空線索】吉姆卡維佐、【復仇】奧利維馬丁尼茲、【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詹姆士福克納、【 已經很想妳】諾恩賀力等硬底子演員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OqQZUDd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