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少女

編號: 
MN-159
分類: 
級別: 
片長: 
106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Skate Kitchen

卡蜜兒是住在長島的滑板女孩,來到曼哈頓下東城滑板基地朝聖,結識一群無拘無束的女子滑板友人。不顧母親的反對,卡蜜兒無法克制自己醉心於水泥叢林、享受疾風衝擊肌膚的快感,也結識了許多談心吐苦水的夥伴。 女孩們翻板、馳騁,滑板基地乘載她們的衝撞,與板弟群互別苗頭、爭搶地盤的同時,卡蜜兒也對一位紅髮男孩漸漸滋長了謎樣的情愫...。

【滑板少女】是紀錄片導演克莉絲朵摩瑟的首部劇情長片劇情講述女主角不顧家裡的反對,堅持玩滑板,更透過這項運動,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這部洋溢青春熱情的作品,取材真實的IG社團「theskatekitchen」,以迷人又充滿律動的攝影,捕捉出這群少女的互動與滑板上的自由奔放,當鏡頭跟著她們穿梭在紐約街頭、滑板公園時,觀眾在她們的身上看到的自信,更替這部勇敢追夢的電影寫下動人的註解。本片入選2018日舞影展世界首映以及入圍2018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突破導演獎」,更榮獲斯德哥爾摩電影節最佳新導演獎。

https://youtu.be/yfjRyyY19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