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It’s a Mad, Mad, Mad, Mad Show

史上最瘋節目製作就此展開!

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 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 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 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 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https://youtu.be/S_Mru99h0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