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的秘密

編號: 
MN-024
文教公播定價: 
4 000
級別: 
片長: 
95分鐘
導演: 
發音: 
英語
What We Did On Our Holiday

劇情簡介《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與《吸血鬼就在隔壁》大衛田納特主演。瞞著已經分居的訊息,道格與艾比這對貌合神離的夫妻準備帶著三個古靈精怪的孩子,回到蘇格蘭老家為阿公慶祝75歲大壽。這對分居爸媽一路上吵吵鬧鬧,仍希望孩子們能幫忙守住兩人失和的事實。然而卻在慶生會如火如荼籌備之際,家庭裡各成員間的衝突逐漸升溫,小大人般的姐姐隨身帶著一本筆記本,默默地記下了許多大人們不能說的秘密。看淡這一切鬧劇的阿公,幻想自己能夠放身大海,過著海盜般自由自在的瀟灑生活,於是天真爛漫的三個姊弟妹,決定幫爺爺完成心願。在蘇格蘭高地美景,以及波光粼粼的海岸之間,這家人有了一個難忘的團聚之旅,卸下這個夏天的秘密,重拾對家庭與愛的諒解及包容。本屆奧斯卡影后提名女星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一反《控制》的心機愛咪角色,亦雙雙透過本片與《控制》的亮眼表現,獲得倫敦評論家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肯定!憑著科幻影集《奇幻博士》在全球有著死忠粉絲的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亦在本片再度展現魅力,以及英國知名喜劇演員比利康納利(Billy Connolly)則飾演三個小鬼頭眼中的有趣阿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GVW5-1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