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沙麥斯基在德弗札克藝術節

編號: 
LY-086
文教公播定價: 
3 500
級別: 
片長: 
87分鐘

代表捷克音樂精萃的安東尼德弗札克,音樂風格深受華格納以及巴納姆斯影響,他把來自家鄉波西米亞的民俗音樂、舞蹈以及歌曲融入傳統古典的音樂結構中。他的音樂不僅雅俗共賞,同時也是浪漫樂派中首屈一指的代表作品。
此德弗札克表演系列收錄自法蘭克福老歌劇院現場演出版本,由布拉格交響弦樂團以及布拉格愛樂合唱團演奏,並由Petr Altrichter、 Jiri Belohlavek以及Libor Pesek三大捷克籍指揮分別指揮。同台演出的音樂家包括有女高音sopranos Lucia Popp、 Livia Agova 以及Eva Jenisova;女中音Eva Randova;男高音Josef Protschka; 男低音Peter Milulas;低音男中音Ivan Kusnjer。鋼琴獨奏Igor Ardasev、 小提琴家Ivan Zenaty以及演奏德弗札克精萃經典的大提琴家Mischa Mai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