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舞團

編號: 
LY-027
文教公播定價: 
4 000
片長: 
116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
PARSONS DANCE COMPANY

編舞:帕森斯 David Parsons、丹尼爾‧艾佐羅 Daniel Ezralow

 

舞者:帕森斯 David Parsons

舞團:帕森斯舞團

 

美國舞蹈金童之一:帕森斯(David Parsons),一位熱情結合舞藝技巧的舞者,不但順應著大眾的需求,還迎合著優質的構思概念,嘗試演出著完美的舞蹈詮釋。那些隱藏在他柔軟般的肢體和無條理般的舞技背後,是一種聰明精練和深入的理解反應,也是標註他編舞藝術技巧的名氣來源。

他堅持去闡述演釋著那真誠與真實的舞技,充分表露出滿意且自信的舞蹈工作;他會為了研究探索一種新辭彙的音樂舞蹈,去搜尋可以訴諸其表現的舞蹈動作,所以時常和不同的舞團組織工作。

其演出所用的音樂,他挑選的範圍大部分來自莫札特和義大利作曲家羅西尼的作品。

在大衛帕森斯這場採用這七段的發表演出節目中,是讓人容易去了解為何他有如此的吸引力、活力以及那完美演出,也是造成了他和帕森斯舞團可以贏得如此相當廣泛的追隨者;本場演出的燈光設計是由荷威比克利負責,其目的是提高所有的演出效果。

 

曲目:

1.舒適的進餐

2.夥伴們

3.四種流線的藝術

4.捕捉

5.人性觀感

6.信封

7.納希曼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