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II:昂揚舞風

編號: 
LY-007
文教公播定價: 
4 000
級別: 
片長: 
80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

1998年9月15日倫敦現場實況!
此齣節奏緊湊動人的舞蹈特別節目,是由世界最頂尖的舞者,在1998年9月15日於英國倫敦的皇家艾柏特廳所演出,由精彩絕倫的Riverdance領銜以及Wayne Sleep編舞,是史上第一次在同一個舞台上呈現這麼多不同風格的舞蹈表演。 

晚會首先由大河舞樂揭開序幕,這支來自愛爾蘭的舞蹈團體,融合多種愛爾蘭傳統舞蹈,並配合略帶故事性的情節,呈現出屬於愛爾蘭人的故事。開場的舞碼是由三位白人舞者以及三位黑人舞者互相飆舞開始,迅速俐落的腳步、整齊畫一的動作,當鞋跟和鞋底敲擊地板而發出清脆響亮的觸擊聲時,頓時將晚會
的氣氛瞬間點燃。 

這場的熱鬧繽紛晚會中,雖然部分的舞蹈團體並非由首席舞者擔任演出,但所有演出的舞碼卻是完全相。對觀眾來說,一次看盡這麼多知名舞蹈團同台表演,更是有暢快淋漓的感受。整場晚會在「大河舞樂」數十位舞者整齊畫一的大排場表演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曲目:
1.柯碧麗亞序曲 (Czardes from Coppelia)
2.拔示巴與特洛伊 
3.薩拉撒逖舞蹈的再現
4.從紅岸來的孩子
5.唐吉柯德雙人舞
6.維達
7.冬之夢
8.卓別林
9.睡美人雙人舞
10.走著聊著
11.家鄉-魂牽夢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