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戲正德皇帝

編號: 
HK-002
文教公播定價: 
3 500
片長: 
120分鐘
導演: 

佞臣江彬帶著正德皇帝微服出巡尋芳獵豔,在塞外巧遇秀才之妻牡丹,調戲之餘,並決定帶回宮中。秀才請來俠女沈霞搭救牡丹,沈霞之夫葛順將正德皇帝帶至行營交給官府審判,糊塗官劉篙不疑有他,意振嚴詞的審起皇帝來,江彬臨危趕至行營,化解危機,並要劉篙重審案件,將葛順處死刑,並搶走秀才之妻牡丹。忠臣張欽尋找皇帝之際,恰好尋獲失散多年的沈霞,沈霞全家死於無辜,全因正德皇帝搶奪其姊沈紅,為此沈霞懷恨在心,如今其夫又遭處死刑,故沈霞決定弒君。張欽為保得眾人性命,想了妙計,讓沈霞假扮番王搶奪皇后,也讓正德皇帝一嚐愛妻被搶的滋味。終於皇帝覺悟,下定決心改掉尋芳獵豔的壞毛病,沈霞也順利救出夫婿,顯現平民的智慧。 

內容敘述做人應如何有進取心,以及如何為忠君之臣與正人君子,塞外戰火連連,韃虜犯境之際,喜愛尋芳獵豔的正德皇帝竟微服出巡,到塞外邊疆去找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