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僧侶新視界

編號: 
HH-155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90分鐘
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字幕
Monk with a Camera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官方入選、阿姆斯特丹紀錄片影展 官方入選、全景紀錄片影展 官方入選 

“他曾是歐洲時尚圈最潮型男,現在他是第一位來自西方的藏傳住持與攝影大師。”

如同兩千多年前的悉達多王子一般,出身時尚世家的尼可拉斯.佛里蘭,從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中陡然抽身,轉而追求佛教的理想境界。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攝影師,最後他卻成為了一名藏傳佛教僧侶。當他拿起相機,為了幫助身邊的僧侶們改善生活...。
      《時尚僧侶新視界》主要以尼可拉斯的觀點進行敘事,但又同時整合了尼可生命中的重要關鍵人物的觀點,包括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藏傳佛教重要人物穹拉仁波切、好萊塢國際巨星李察吉爾...等人。
        片中也使用大量攝影作品以及精彩短片,連結尼可生命的每個段落。也有少部分以70年代為靈感的動畫,改編自尼可的生活片段。90分鐘長的紀錄片,清楚描繪尼可拉斯.佛里蘭不可思議又極富靈性啟發的生命軌跡。

https://youtu.be/JOirD6ale7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