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小巷的大廟

編號: 
HH-149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分類: 
級別: 
片長: 
88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God Bless You

來自神明Online的群組 讓你人生有信有保庇
喜怒哀樂 悲歡離仇 
通靈少年超感應喜劇 神明下凡來解答!

一間充滿祕密的洗衣店,一個神明Online群組,你希望是真靈還是有保佑?

        下了班的神明們在天庭股份無限公司的群組裡打屁聊天,他們感慨,現在年輕人沒事上夜店,有事上醫院,已經不再到廟裡拜拜了。此時,剛畢業的尤保佑誤打誤撞,闖進了眾神明們的聊天群組裡,被一位關先生介紹來到「大廟洗衣店」工作,遇見了年輕女老闆曾凌。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原本互看不順眼,他看她惡霸、她看他白目,卻在離奇的姻緣下展開打工生活。
        尤保祐開始在「大廟」打工的日子,本以為能度過一段憧憬許久的城市生活,他卻和曾凌意外捲進洗衣店客人們一件又一件的事件裡,曾凌甚至被冒用網路身分,招來更大的危機。一隻能與神明Online的群組,如何在有形及無形的空間裡,意外又搞笑的引領著尤保佑與曾凌,成為神明與人之間的橋樑,關心這個時代發生在人們身上的問題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KjAoGMn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