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未來

編號: 
HH-040
文教公播定價: 
4 000
級別: 
片長: 
100分鐘
發音: 
法語
THINGS TO COME

《愛情未來》由米雅·韓桑-露芙執導,更榮獲2016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有史上最會演戲影后之稱的《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巴黎電幻世代》羅曼·克林卡共同主演。

影后伊莎貝·雨蓓這次飾演在巴黎教哲學的老師教師娜塔莉,看似生活美滿、工作穩定,兒女聽話。但美好的生活突然變了調,母親一直需要娜塔莉的照顧、丈夫有了外遇、孩子長大後也離開家裡,此時以前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來訪,他告訴娜塔莉在山上有不同的生活,娜塔莉決定帶著母親的黑貓,前往嶄新的世界

伊莎貝·雨蓓精準到位的表演,精彩詮釋這位女老師的混亂與掙扎,演技自然不浮誇,又令人動容堪稱奇觀。《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執導過《巴黎電幻世代》的年輕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更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導演獎的女性,看似小品的情節,卻深刻探討哲學與人生思維,影片敏感細緻,在柏林影展首映後不但深受影評高度讚譽,更有人稱《愛情未來》為近年來傑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R4IfRN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