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與小呱

編號: 
HH-032
文教公播定價: 
32 000
級別: 
片長: 
624分鐘
發音: 
國英語發音 中英文字幕
Zack&Quack

校園網路版64000元

翻轉全世界,玩出大夢想!
恐龍、太空梭、賽車場…翻開每一頁,都是全新的驚喜!
跳脫邏輯!超乎想像!開啟孩子發現與探索的能力與勇氣!
全台首部以立體書為主題的動畫作品!

翻不完!看不膩!跟著查克與小呱一起體驗立體書的精采魅力!
         查克的世界是一本翻不完、看不膩的立體書!每一頁都有不同的風景,有雪地、遊樂園、賽車場、馬戲團等,他總是帶著朋友們去發現各種驚喜與挑戰。在查克的立體花園裡,只要拉起地上的箭頭,各種奇妙的立體寶貝就會馬上跳出來!可能是嚇死人的大恐龍,也可能是可以飛上宇宙的太空梭,有時候是超強馬力的跑車,又有時候是鬼靈精怪的打掃小幫手。現在就讓我們拉起地上的紅色箭頭,下一個驚喜就要來囉!

       【查克與小呱】是一部充滿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卡通,每集12分鐘、共有52集,有著看不完的冒險與數不盡驚喜,還有有趣且超乎邏輯的想像力,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兒童,亦是適合親子共享的精采動畫。
       【查克與小呱】來自英國,在3D動畫中呈現各種不同的紙雕造型人物,場景則以創意立體紙雕藝術為概念發想,畫面中所有的東西都是「紙」做的,因此可以任意出現與變化。故事主角「查克」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小男生,他的寵物鴨-小呱則是陪他一起冒險的好夥伴,每集他們都會去不同的書頁冒險,每翻開新的一頁,都是一個新的想像空間,你完全無法預料到底會發生什麼事,也無法猜到下一個出現的立體寶貝是什麼,這部動畫完全不走在正常邏輯之中,正因為如此,才能帶給大家超乎想像的驚喜與樂趣。每集的一開始,查克會對著鏡頭講話,他就像觀眾們的好朋友,告訴大家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或是他們現在要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利用與鏡頭對話的方式,能將觀眾快速帶入故事情節中,加強了互動感,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查克與小呱】以一本立體紙雕故事書為主軸,用翻頁動作做為變換場景的巧思,可說是設計得非常精巧且特別。跟著故事發展,小朋友們翻開一頁又一頁的立體場景,說著不同的冒險故事,而查克、小呱與他們的可愛朋友們,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中探險,並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帶著觀眾們一起經歷新奇又有趣的創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