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青木時代

編號: 
AV-198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117分鐘
導演: 
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TINY TIMES 2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林蕭(楊冪 飾)、顧里(郭采潔 飾)、南湘(郭碧婷 飾)、唐宛如(謝依霖 飾)四姐妹也迎來了大學畢業的這一天,正當所有人正忙著為未來生活做規劃的時候,顧里卻開始準備自己的生日宴會,這原本是一年一度朋友圈裡的最大事,但任誰也沒有想到,這會是一場槍林彈雨的鴻門宴:四個姐妹之間的感情從此開始發生巨大的轉變,顧里與南湘的男友席城(姜潮 飾)之間不堪的往事被揭開,導致姐妹反目,這場更像殺人遊戲的晚宴,將幾個人的命運牢牢的糾結在一起,一系列的變故也接踵而來。

顧里父親的車禍,隨之而來的是顧家的盛古集團將被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收購的風暴,就在顧里全付心力對抗著宮洺(鳳小岳 飾)對盛古的收購同時,顧源的母親也讓顧源(柯震東 飾)成為葉氏集團出手對盛古進行收購的負責人,一場轟轟烈烈的雙線兩面諜戰於是展開,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

林蕭和簡溪(李悅銘 飾)因一連串的誤會而漸行漸遠,在這期間,林蕭一直照顧著住院的崇光(陳學冬 飾),兩人的感情也愈來愈深。之後,簡溪離開上海,從顧源那兒得知的林蕭趕往機場想挽回深愛多年的男友,卻目睹了最痛心的一幕,傷心的她走出機場看到等待自己的崇光,終於投入崇光的懷抱。

一連串的事情,讓顧里遭受了成長以來最大的打擊,而林蕭、唐宛如、南湘的生活也隨著大學生活的結束而變得不再平穩,種種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需要抉擇的事情,四姐妹在家庭、事業、愛情和友情的巨大轉變下,能否堅守住自己的幸福?
https://youtu.be/JJGQ8dW1c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