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命道

Red Line

得獎紀錄

u瘦子E.SO首部大銀幕作品
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寬姐」、曾志偉、饒紫娟共同監製
天后張惠妹獻唱電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
終極大尾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
柯有謙X柯有倫,柯氏兄弟打造「浪漫飆速電影」,傳承家族「速度之魂」
宿命是一支暗箭,速度是一種抗辯

影片介紹

一輛救護車與神秘的跑車「地獄貓」從港口、山道一路廝殺到高速公路,城市之中彷彿武當之巔高手過招,到底新一代的車神會是誰?如果兩個只能活一個,誰能笑到最後?
開著救護車的是「小樂」(瘦子E.SO飾)一個曾經的最佳賽車手。小樂在一場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的比試中,讓哥哥意外身亡,小樂自暴自棄,直到遇見女醫生「慧慧」(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一名神秘賽車手「地獄貓」的主人突然現身,他手握名冊,被挑戰的賽車手最終必然喪命……地下賽車,就是一場現代武林,儘管以生命作為代價,仍無法阻擋狂熱者對速度進行宿命般的追逐。在小樂的死黨「三寶」(大淵MUTA、林真亦、林志謙飾)的調查下,各個意外的真相將逐漸浮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qvgqmoM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