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深秋

編號: 
AV-034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89分鐘
導演: 
發音: 
粵語
Love in the late Autumn

正在忙於拍攝電影的夢霖(溫碧霞 飾)為了和老公家輝(譚耀文 飾)慶祝結婚10周年,並給他一個意外驚喜,特別向劇組請假,從香港飛往上海與家輝慶祝。 

10年前,夢霖和家輝曾經背包旅遊桂林,並在千年瑤寨不遠之處,情定終身,立下愛的誓言。夢霖希望在結婚10周年的這一天,可以和家輝重遊舊地。但當她來到上海,卻發現家輝不但忘記桂林和瑤寨之旅,更在結婚十周年的重要日子,目睹他和秘書Cindy(方皓玟 飾)有染。妒忌和怒氣交加,夢霖喝得酩酊大醉,更決定出走,隨手乘搭上計程車,叫司機載她到桂林。司機叫韓磊(趙炳銳 飾),他本來極不情願,但經過一番折騰,還是乖乖的陪夢霖上路。 

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從此開始了一段無法預料的公路之旅。當他們到達桂林,夢霖和韓磊互生曖昧情愫。在韓磊的陪同下,夢霖來到10年前立下山盟海誓的地方,更讓她不勝唏噓,此時,家輝也飛來了桂林,在命運的安排下,3人在桂林聚首。當他們知道愛情的真相後,將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或開始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Ndva7nX5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