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兄弟不太熟

編號: 
AV-021
文教公播定價: 
5 000
級別: 
片長: 
99分鐘
發音: 
德語
HIGH PERFORMANCE

★入圍2015奧地利奧斯卡獎 最佳編劇、最佳電影剪輯 ★入圍2015 Slamdance Film Festival 評審團大獎 ★榮獲2014德國馬克斯歐弗斯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入圍2014德國馬克斯歐弗斯電影節 最佳電影 ★入圍2014蒙特利爾世界電影節 最佳新人導演 故事圍繞著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兄弟-魯迪是個成就非凡的經理,而他的弟弟丹尼爾相反地則是個名不見經傳的舞台劇演員。但這兩個個性迥異的兄弟卻同時喜歡上魯迪公司IT專家諾拉!而諾拉顯然比較喜歡丹尼爾,在丹尼爾對諾拉的感情讓他很困惑同時,更發現魯迪雖然聲稱瘋狂地愛上諾拉,卻看似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啊!當丹尼爾漸漸明白大哥真正的目的時,他也面臨了另一種道德難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hdMYBZ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