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頁面

約三十の嘘
編號: HH-572

身為詐欺師,彼此之間更是無法互相信任,為了防範黑吃黑事件發生,他們只好將錢全部收集在一個白色行李箱中,行李箱與鑰匙則分別由不同的人保管。

片長: 100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保護級
クワイエットルームにようこそ
編號: HH-558

28歲的自由寫手佐倉明日香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一間白色房間裡--精神療養院中人稱「隔離病房」的監護室,記憶全失...

片長: 118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輔導級
Sayonara KURO
編號: HE-007

長野縣松本鎮的某個早晨,中學生亮介在上學途中,撿到了一隻黑色的流浪狗,因此這隻狗就被取名為小黑。

片長: 109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普遍級
My back page
編號: ZH-462

一個是燃燒理想的年輕記者,一個是激進的學運份子,兩個深信能改變世界的靈魂,卻因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就要展開一場殘酷衝撞...

片長: 142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輔導級
PACO AND THE MAGICAL BOOK
編號: ZH-338

傳說中的魔法繪本,你也想要讀一讀嗎?書中讀到的人物都會變成真的,跟你一起做朋友哦!!但是啊,裡面出現的壞人與壞運氣,也會變成真實世界的惡夢喔~

片長: 105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普遍級
Akunin
編號: HH-074

三瀨嶺,位於福岡與佐賀的交界。一名女保險業務員在此慘遭殺害。經警方追查,發現死因並不單純,也揭開女子驚人的祕密。

片長: 140分鐘
發音: 日語
級別: 輔導級